今天不吃魚魚魚

画风不稳定,人不常在ᵕ᷄≀ ̠ᵕ᷅

2024.3.12二编

想了想还是写一个简介

这里Yonnana,或者直接叫我47

在校大学牲比较闲

画画只是兴趣爱好


画风极其不稳定,属于想到啥样画啥样,但我真的不是盗图的()


本人坑多且跳坑很快,所以很多圈子玩两下就没了,只是因为某一个作品关注我的非常不好意思。当然我也很期待能遇到圈子重合度高的伙伴,欢迎来找我玩( *ˊᵕˋ)✩︎‧₊

杂食党,个人比较喜欢bg,什么都能来一口,bl吃的很少,主要厨秋天使,各种cb向都能接受

目前产出较多可能是啤酒烧烤,其他坑随缘更(我坑超杂跳坑超快,除了长期玩的游戏外别的可能沾一下就跑🥺)

除了众雷xz 别的基本不雷,不乱贴脸就好,大家各吃各家饭有饭就来一口就好,也不太讲究左右位什么的。

关于我的画的使用:自用(头像,壁纸),自印(非商用)都可以,也没啥人看大家随意好啦但是商用禁止(`へ´)


基本就这些啦,祝大家愉快~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